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为民服务解难题,八旬老人用上冲水厕
2019-11-13 10:15:32 童友胜 来源:下渠镇   责任编辑:  

八旬老人在政府的帮助下终于用上了冲水厕! 

“新厕所干净、明亮,我喜欢的不得了。”日前,下渠镇大湖村江锦星老人看着新修好的冲水厕所,脸上的笑容怎么都隐藏不住。

走进新厕所,一眼看过去,五平米的小房间里,冲水马桶、淋浴设备一应俱全,侧面的窗户让厕所显得通透明亮,为了防止老人洗澡滑倒,还贴心的在地面铺上了一层防滑水泥。

“我的房子建的比较早,当时没有盖冲水厕,只在室外草草搭了间旱厕,现在年龄大了,上厕所不太方便。今年,镇里了解到我的情况后,不仅帮我跟邻居协调了厕所用地问题,还帮我新建了一间冲水厕,真的非常感谢党和政府,这些年帮了我家许多许多!”江锦星老人言语真挚,眼眶也湿润了。

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下渠镇聚焦民生问题,着力解决反映强烈的群众切身利益问题,让群众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效,以实际行动把为民服务解难题落到实处,切实推动主题教育成果落实落地。(下渠镇  童友胜)

新建好的厕所

干部帮老人修房门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