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又一乡村民居蝶变民宿迎来首批客人
2019-11-11 15:36:53 黄胜龙 汤文娟 来源:梅口乡   责任编辑:  

近日,10余位研学小朋友成为梅口乡县花谢家坪村民宿的首批客人,他们在父母的陪护下,开展为期一周的研学活动。

业主小谢原来在福州从事小吃相关工作,经常听城市的客人说起很怀念怡然自得的农村生活。听得多了,小谢想着自己家里周边环境很优美也很宜居,便有了回乡发展民宿的想法,有了想法就赶紧跟家人商量,没想到家里人非常支持,这给了他很大的动力。

回家后,他一边对民房重新改造装修,一边外出学习民宿经营经验,一次次去外地的民宿参观学习。“追梦”的过程有点辛苦,但充满快乐。历经8个月,县花民宿正式对外开放,很快迎来了首批客人。

目前装修好的民宿共有三层,一楼为开放区域,设有茶室、厨房体验区、用餐区,二楼、三楼共有6间客房,其中二楼的客房均以家庭布局为主。除了让游客感受到回家的感觉,游客在此还可以品尝特色农家菜、游金湖、状元茗茶、玫瑰谷等,近距离体验山村慢生活。

近年来,梅口乡积极深入进行农村综合改革,大力发展全域旅游经济,掀起了发展乡村旅游和精品民宿的热潮,梅口乡民宿建设可谓多点开花,谢家坪村县花民宿便是其中之一。(梅口乡 黄胜龙  汤文娟)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