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开善乡:变废为宝,闲置荒地变小型停车场
2019-11-08 10:50:49  来源:  责任编辑:  

近日,位于开善乡集镇汽车站广场右侧的停车场投入使用。原本长满野草、堆放杂物的荒地摇身一变铺着错落有致、蓝色六边形地砖的停车场,停车场外围还设置了花圃。

随着经济发展日新月异,人们生活好了,出行的交通工具也加速升级。“每到圩日,集镇街两边就停满了小车、三轮车,停车难、停车乱现象突出,不仅严重阻碍了交通,而且增加了交通隐患。现在有了停车场,停车有着落了,车停在这里也能安心赶圩了。”刚停好车的村民伍先生高兴地说到。

据统计,此停车场面积达300余平方米,可以容纳15辆小车,不仅美化了村容村貌,整洁了道路两旁,同时也为百姓停车提供了方便,有效缓解了停车难问题。

此停车场的建成仅仅是开善乡美丽乡村建设、人居环境整治的一个小小缩影,除了集镇村儒坊村外,今年开善乡将在池潭村、洋坑村等多个村建设停车场,实际解决百姓停车难问题。      (开善乡 江娇)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