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这里有群留守老人的贴心“棉袄”
2019-11-08 10:35:45  来源:  责任编辑:  

“贴心棉袄”又来了!日前,新桥乡坑坪村的老严家里可热闹了,他的“贴心棉袄”们陪他聊天,帮他把门前的一堆杂物清理干净,门口敞亮了许多。

这些“贴心棉袄”的乡政府的工作人员。近年来,该乡大量劳动力外出务工,留守在家的老人日益增多,生活单调、精神慰藉缺失、无人照料等成为了留守老人当中急需解决的问题。为解决这些问题,该乡的工作人员利用每周一下村入户时间,定期看望留守老人,倾听他们的诉求,帮助他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解决他们生活上的困难,成为了老人们的“贴心棉袄”。

“我家门前的那些杂物很早就想清理了,但是我一个人实在没办法。这不,乡里的小伙子来看望我,还帮我清理了门前的杂物,真是太感谢他们了。”老严喜笑颜开。(新桥乡 杨国丽 龚书莹)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