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上青乡开展农村电商扶贫培训班开班啦!
2019-11-06 16:11:30 黄小莉 来源:上青乡   责任编辑:  

为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大电子商务知识普及力度,切实增强贫困户致富技能,拓宽增收渠道,11月5日,泰宁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在上青乡政府举办2019电商扶贫基础知识普及班。培训班特邀请县域电商讲师刘敬星进行授课,乡领导、干部、建档立卡贫困户、返乡青年及有意学习电子商务的农村群众共50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中,刘敬星对电子商务政策进行了解读,并结合目前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由浅入深地讲述了农村电商发展的现状及趋势。同时通过讲解各种成功案例,分析当前农村电商人才、基础建设及农产品发展等趋势,让有意学习电子商务的农村群众、贫困户们能听得懂、学得会、用得上、见实效。

黄金生是永兴村的一名建档立卡贫困户,他表示通过培训班上的学习自己受益很多,为日后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实现增收致富提供了新的思路和途径。(上青乡 黄小莉)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