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深秋综治大走访 扶贫入户暖人心
2019-11-06 15:47:53  来源:  责任编辑:  

11月5日,泰宁县总院书记一行到开善乡余上村开展扶贫入户综治宣传大走访活动。

总院工作人员入户走访村内贫困户,耐心细致地为贫困户讲解综治民调、扫黑除恶及脱贫攻坚知识,询问最近的工作生活情况,积极听取贫困户的意见建议,并为贫困户送来慰问金和生活用品,给予物质和精神上的关怀。

走访期中共发放扫黑除恶、创建平安家庭等宣传资料100余份,进一步提升了余上村民对平安建设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切实增强民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全县的综治民调工作夯实了基础。

走访结束后,与包村干部及村两委一起就余上村扶贫工作展开讨论,提出了脱贫措施和建议,希望找到合适的致富道路,带领村民共奔小康,相信在扶贫单位的支持和村两委的共同努力下,余上村的发展会越来越好。(开善乡  陈祉曦  李文健)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