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综治大走访 稳定促和谐
2019-11-05 15:13:21 黄雷 来源:下渠镇  责任编辑:  

为维护社会的稳定有序发展,推动乡村的长治久安,日前,县档案局一行来到挂钩帮扶村下渠镇大湖村,开展综治大走访,给村民普及“扫黑除恶”的知识,以及吸毒、赌博的危害,并询问村民目前的生产生活环境是否满意、社会治安是否安全等。

通过本次走访,进一步加深了群众们对综治的认识,推动基层治理走向深入,促进了社会的和谐稳定,对塑造美丽大湖、和谐大湖具有深远意义。(下渠镇 黄雷)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