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泥水路”变成水泥路 新修机耕道为秋收按下“快进键”
2019-11-05 09:24:13 曹小妹 来源:朱口镇   责任编辑:  

“大家期盼多年的水泥路终于盼来了,政府对咱老百姓真是好,原来的‘泥水路’如今变成了水泥路。”看着刚刚修好的平坦的水泥路,朱口镇梅林村李大爷激动的说道。

据悉,这条田间小道太窄加上早期持续大雨导致部分路段被冲毁坍塌,造成运输困难尤其是收割机完全无法进出,每年秋收都只能用人工,给大面积机械作业造成了困难也给群众生产生活带来了极大不便。

民之所望,施政所向。在了解百姓诉求后,朱口镇党委、政府立即组织人员对情况进行了核实跟进,并决定对该泥泞小路进行拓宽硬化处理,现如今已顺利完成。

正值秋收之际,收割机终于可以自由的出入稻田,保障群众轻松完成秋收。“感谢党和国家的好政策,让我们原本破损严重、坑洼不平的田间小道焕然一新,自从通了这条路,我们耕作就方便多了,既省时又省力。”梅林村周大叔一边将装好袋的稻子放进三轮车中,一边擦了擦头上的汗水,激动地说,“以前耕作都是一家人齐上阵,还要叫上几个亲戚朋友帮忙,收割机、三轮车这些农用机械只能‘干瞪眼’,收割来的稻子只能靠肩挑,十分辛苦。”

下一步,朱口镇党委、政府将以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持续加快民生小事办理速度,全程紧盯进程,切实将民生项目办成暖人心、得民意的良心工程。(朱口镇  曹小妹)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