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梅口乡:平安大走访,走进千万家
2019-11-04 11:41:01 汤文娟 邱灿明 来源:梅口乡   责任编辑:  

近日,梅口乡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全乡范围内集中开展“平安大走访,走进千万家”活动。

梅口乡的9个村党支部联合挂钩县级单位,深入村组向群众宣传平安建设、扫黑除恶及与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等相关内容,增强群众对相关政策的了解,提高群众的法治观念和法律意识,引导群众通过合法途径维护自身权益。同时利用圩日契机发放宣传资料、开展圩日接访、采用一问一答方式,广泛听取群众意见,确保问题化解在基层。通过悬挂宣传标语、播放LED显示屏、张贴宣传标语等形式,广泛营造“大走访”活动的浓厚氛围。

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落实,赢得广大群众支持和好评,对维护泰宁社会大局平稳和提升平安“三率”工作水平有着重要作用。截止目前,此次活动参与人数1000余人、收回“入户调查存根联”160余张、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单800余份、播放LED显示屏12处、张贴宣传标语20余条。(梅口乡  汤文娟 邱灿明)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