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投资600万元改造的田径场竣啦!来看泰宁二中“美丽蜕变”
2019-11-04 11:31:20  来源:  责任编辑:  

一道长长的崭新的围墙护栏,将二中校园温柔地拥抱在怀里。朴雅整洁的校园内,教学楼掩映在葱茏绿树间,走廊里不时传来阵阵朗朗书声。

教学楼前,是刚刚改造竣工的田径场,孩子们的欢笑声从运动场上传过来,将这个宁静的校园点缀得生气勃勃,充满乐趣。原先的旧操场表面为碳渣和泥土混合而成,坑洼不平,同学们在运动中时常会不小心摔倒受伤。这个新田径场今年9月刚刚塑化改造完工,总投入近600万,占地近10000平米。场内设置了300米环形跑道,1个足球场、3个篮球场、1个羽毛球场,1个跳远区,1个铅球区。

自义务教育均衡县创建工作实施以来,泰宁二中在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大力关心帮助支持下。立足实际,积极实施校园硬化、净化、绿化、美化工程,不断提升学校文化品位和办学水平。二中先后改造教工宿舍楼、学生宿舍楼、教师和学生食堂、运动场、实验室、多媒体教学平台等,校容校貌大为改观,教学设备设施标准化、现代化,学校办学条件得到极大提升。

新气象,新目标,新发展。如今,只要走进这个校园,就会明显感觉到她的“美丽蜕变”。(泰宁二中 陈丹)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