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泰宁:举办《新时代领导干部的法治思维》专题讲座
2019-10-23 11:00:14 李妹 来源:司法局   责任编辑:  

为让全县领导干部更加深刻地理解什么是法治思维,更好地提高法治思维能力,10月21日上午,泰宁县举办题为“新时代领导干部的法治思维”法治专题讲座。所有县处级领导干部,各乡(镇)党委和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县直单位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驻泰省、市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共计280余人参加了专题学习。

讲座从什么是法治思维、新时代领导干部为什么需要法治思维以及领导干部如何法治思维三方面进行了深度诠释和解读。整堂讲座主题鲜明、论述精辟,讲解立意高、内涵深,对于全面提升我县领导干部法治思维方式能力具有很好的实践指导作用。

讲座指出,在今后的工作实践中,各级领导干部要以本次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法律法规的学习,重视法治思维的养成,持续提升法治思维能力,做到在想问题、作决策、办事情时从法治角度出发,时刻考虑法律依据和法定程序,牢记法律红线不可逾越、法律底线不可触碰,做到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为加快法治政府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 司法局  李妹)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