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新桥乡12名贫困户获扶贫保险理赔6.8万元
2019-09-25 16:47:55 童峪凤 来源:新桥乡   责任编辑:  

为降低精准扶贫户因病因灾致贫返贫的风险,新桥乡出资3.41万元,为全乡建档立卡的贫困户341人办理了商业补充医疗保险。

贫困户在新农合报销的基础上,对困难群众医疗费用的自付部分进行进一步报销,从而为贫困群众筑起一道风险防范墙。据统计,扶贫保险工作自开展以来,新桥乡理赔23人次,共12名贫困户获理赔款67981元。

接下来,新桥乡将加大政策宣传,做好扶贫保险理赔对接工作,帮助符合条件还未及时报销的贫困户进行申请。

通过这一举措,不仅增强了贫困户抗风险、抗意外的能力,有效减轻贫困户医疗负担,还为贫困户提供了意外和残疾保障,防止困难群众因病致贫、因病返贫。(新桥乡  童峪凤)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