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五比五晒】朱口镇梅林工贸建筑模板生产加工项目顺利投产
2019-09-12 15:38:11  来源:  责任编辑:  

今年来,朱口镇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进一步盘活王公桥园区“僵尸”企业及闲置厂房,通过“以情招商、以商招商、产业招商”等渠道,引进梅林工贸建筑模板生产加工项目。

该项目盘活原泰宁旺和木业有限公司资产,在其基础上对原有厂房、设备进行改造提升,进一步扩大生产规模,提高产品生产加工效率。该项目建筑模板原材料取自松材线虫病防治疫木,通过十几道加工工序将防治疫木变“废”为“宝”。

据悉,该项目于2019年8月顺利投产。总投资3000万元,主要建筑占地面积4000平方米,日均处置防治疫木消耗为40立方米,带动周边就业50人,预计今年可实现产值4000万元。该项目顺利投产一方面使得松材线虫病疫木得到有效利用,另一方面也为我镇在疫木处置问题上开辟了一条新路子。目前,梅林工贸建筑模板生产加工项目已成为我县疫木回收处置集中收购点。

下阶段,该项目将进一步扩大生产线,对生产工人进行集中培训进一步提高对各自业务的熟练度、精细度,在提高生产效率的同时保证产品的质量。        (朱口镇  邱璐)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