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农行门口,这位暖心城监人趴到了下水道口......
2019-09-04 10:50:32  肖玲丽 来源:杉城镇  责任编辑:  

日前,在城区民主街农业银行前的街道上,一位身着制服的城监工作人员,正趴在下水道口,用手中的铁棍在下水道里淘鼓着什么。

这是怎么回事?原来,当天下午一女性市民欲前往农行办理业务,在电动车熄火下车的一瞬,不慎将手里拿着的身份证掉入了路边的下水道里。

没有身份证,啥事办不了。怎么办?在路人及农行工作人员的指点下,她跑到临近的一家餐饮店借到火钳,可是下水道被水泥预制板盖住,之间的缝隙窄小,且水沟深近2米,根本够不着啊!

只有找到一根铁棍,把预制板撬开,然后再把身份证夹上来。可这铁棍要上哪儿找去

几经周转,这位市民联系到了城监大队。听说情况后,接电话的女工作人员热心地告诉她,虽然这不属于城监的职责范围,但可以过来帮忙看看。如果在帮忙过程中对道路有所损坏,需要市民自己想办法恢复。

很快,两名城监人员带着工具赶到现场。

盖下水道的水泥预制板,重。城监工作人员用尽力气,将它撬松抬起;下水道里,脏臭无比,工作人员几乎将半个身子扑下去,小心地用火钳将掉在泥污里的身份证夹出来。

重见身份证,这位市民无比开心,直言对城监改观良多:“以前见他们非常严肃而且强势。这次不是他们的工作职责,而且知道有损坏道路的风险,还是赶来帮我,太感谢了。    (杉城镇 肖玲丽)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