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五比五晒】泰宁县和昌生物质新能源项目顺利投产
2019-08-27 15:55:43  来源:朱口镇  责任编辑:  

泰宁县和昌生物质新能源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生物炭、形炭、活性炭及蒸汽为主营业务的新能源企业。  

作为朱口镇2018年引进的蒸汽新能源环保项目,该项目与龙湖工业园区12家竹制品加工企业相辅相成,将各企业生产加工所产生的竹屑废料进行统一收集,通过高温烧制成机制炭、活性炭等产品,同时高温产生的蒸汽热能通过管道供应给园区竹制品企业用于竹制品烘干。

  据悉,该项目于今年6月份正式完工,目前已进入生产经营阶段。该项目总投资2000多万元,建筑面积6840平方米,日均消耗竹制品废料120吨,生产蒸汽48吨,竹炭产品13吨。该项目引进使得园区的闭合式产业链得到进一步优化,各类资源得到充分利用,进一步降低企业经营成本,实现零污染、零排放、零废料的生产目标,走出了一条绿色发展之路。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