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泰宁县文昌小学举行揭牌启用仪式
2019-08-20 17:05:59  来源:  责任编辑:  

8月19日,泰宁县文昌小学举行揭牌启用仪式。这是泰宁教育一件喜事,也是泰宁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的一份厚礼。

据了解,投资新建文昌小学,是泰宁县为民办实事和补齐教育事业短板的重点项目。2018年3月开工以来,泰宁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多次到文昌小学项目建设工地实地调研,多次召开会议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教育、建设、规划等部门各司其职,明确项目建设目标,推动了项目如期、高质量竣工。文昌小学工程总投入1.1亿元,规划42个教学班,可提供1890个学位。学校高起点规划、高质量建设、高标准配套教育教学设备。总占地面积51亩,校舍面积24337平方米,绿地面积6900.13平方米,室内篮球场2415.46平方米,室外有300米塑胶跑道。学校遵照“五育”并举,培育时代新人的办学思路;坚持静心办学、静心育人、静学求真的办学目标,着力创办有文化、有品位、有特色的静美校园。

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在学校陈秋梅校长的带领下参观了校园环境、学生教室等,详细了解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和育人目标。学校还组织新教师进行了班班通白板软件培训。(教育局  张晓斌)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