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红马甲,美家园
2019-08-15 16:38:01 温晓岚 来源:下渠镇   责任编辑:  

8月14日,下渠镇团委于渠口村开展“建功新时代,志愿我先行”主题活动,20余名志愿者与渠口村两委干部、村民一道清垃圾、理沟渠、除杂草,美化人居环境。

热浪滚滚、热情似火,红马甲身影成为烈日下一道红色的风景线。志愿者们干劲十足,汗流浃背,不一会儿杂乱的路面干净整洁、柴火堆放整齐、道路畅通有序。

据悉,2019年以来,下渠镇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作为志愿服务的重要内容,通过支部主题党日、团委公益劳动等方式,动员党员干部、志愿青年带头参与村庄清洁行动,通过示范引领,在全镇形成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良好氛围,共同建设田园下渠、美丽下渠。(下渠镇 温晓岚)

整治前


整治后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