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朱口镇全力开展水毁工程修复工作
2019-08-15 16:08:02 蒋晨辉 来源:朱口镇   责任编辑:  

“6.22”、“7.7”两次特大洪灾导致朱口镇交黄线、龙南线公路村道水毁严重,路基掏空、挡墙塌陷,我镇已全力开展水毁工程修复工作,保障群众正常生产生活和过往车辆通行安全。

持续强降雨造成渠高村、神下村、黄厝村、南坑村等多个村庄道路水毁严重。在县交通局支持下,我镇投入190多万,组织工程队及时进行抢修,目前已完成总工程量的70%,预计8月底全面完工。(朱口镇 蒋晨辉)

黄厝村桥墩掏空修复

已修复完毕的挡墙 

 

钩机清理神下村河道中堆积淤泥砂石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