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巧做“水文章”力促小镇变新颜
2019-08-12 17:03:45 罗宏昌 来源:大田乡   责任编辑:  

大田乡围绕“一溪、一带、一路、多节点”的规划布局,积极推进人居环境综合整治。

在大田村,景观廊桥上,村民休憩纳凉,谈笑风生的景象映入眼帘。“景观廊桥改造后,不仅为村庄增添了新景观,也使村民们多了一个休闲纳凉的好去处。”村党支部书记杨绍华说,打造““生态休闲康养”的红色文旅休闲小镇,是大田村环境综合整治的总体思路,“我们计划通过建好红色文化广场、文化长廊、民宿和河心洲亲水休闲业态等项目,做好瑞溪‘水’文章,打造水边生态花园。” (大田乡  罗宏昌)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