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读隅山居开业了!
2019-08-01 17:13:09 李梦婷 来源:杉城镇  责任编辑:  

是谁在耕读李家的那片山脚亮起了一盏灯?

没有喧天的锣鼓,没有震耳的鞭炮,迎着早上的第一缕晨光,一扇木门就这么静悄悄的打开,等待每一位疲惫的旅客。

是的,今天是读隅山居开张的日子!

读隅山居坐落在耕读李家入口处的第一片山脚下,伴着潺潺的溪流,连风逛到这里都温柔了下来。简洁的北欧风内饰,洁白柔软的床品可以抚慰旅人奔波的疲累。早上伴着晨光,坐在窗前手冲一杯咖啡,或是打开手提电脑浏览晨间新闻,或是看着鸟雀跃上枝头,都是说不出的慵懒。入夜,所有代表城市的灯光都熄灭了,只剩天上的星子和门前的招牌还发出光晕,生物钟自然就会告诉你:该休息了。不论是身体的疲惫还是心灵的褶皱,来这里都能得到很好的休养。(杉城镇 李梦婷)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