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他是一名贫困户,仍愿意为乡村振兴出份力
2019-07-30 16:39:13 黄玲 来源:朱口镇   责任编辑:  

游应金是朱口镇龙湖村的一名贫困户,从小右脚残疾,妻子患有轻度智力残疾,只能干一些日常家务,日子一度过得很是艰难,但经过这两年政府的政策扶持及自身的不断努力,家庭收入已经将贫困线甩在后头。

最近他听说最近村里在招保洁员,立马便去报名了,本来看其腿脚不便,且孩子已经参加工作,家庭收入稳定不用太过劳累,大家都劝他不要去,但游应金坚持说自己能行,坚持要干。

大家都问他为什么,“经常看到镇里的干部来村里打扫卫生,帮扶我的干部说现在乡村振兴要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我在家闲着也是闲着,能为乡村振兴出一份力我特别高兴。”游应金扫着地笑容灿烂地回答。

当前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作为乡村振兴在农村打响的第一枪,朱口镇高度重视,设置多个公益性保洁岗位,确保在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推进乡村振兴工作的同时促进贫困户脱贫增收,以乡村振兴助推精准扶贫,做到“两不误”。(朱口镇 黄玲)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