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大源闻莲韵,只为迎君来
2019-07-22 11:53:15  来源:  责任编辑:  

时光荏苒,炎炎夏日,正值荷花盛开时。新桥乡大源村海拔偏高,在其他地方的莲农已开始采莲蓬时,这里的荷花才刚露尖尖角,含苞待开,正是观赏的最佳时机。

走进大源村,数个玲珑精致的凉亭映入眼帘,一条如长龙的稻田观景栈道伫立在远处;坐在凉亭中,看着眼前的“莲花仙子”,仿佛置身世外桃源;漫步行走在田园观景栈道上,荷花开的正盛,在阳光照耀下亭亭玉立,各有各的姿态,各有各的神韵,白的素雅清淡,红的艳而不俗,粉的娇而不媚,静立水中若翩翩仙子,让人不禁思绪万千,流连忘返。

据悉,为深入推进“五比五晒”项目竞赛活动,新桥乡共计投入3000万元相继建成非遗展示公园、傩舞舞台、拱桥、凉亭、绿化彩化、夜景、稻田观景栈道、游客集散中心等基础配套设施。(新桥乡  李敏)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