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泰宁:开展灾后配电线路隐患大治理
2019-07-17 16:21:03  来源:  责任编辑:  

716,国网泰宁县供电公司朱口镇供电所趁着难得晴好天气,集结人员对前几日遭受洪水冲刷,导致杆根裸露的#65杆和#74杆基进行了夯实加固。

当天,该公司运检部及其他几个供电所也都派出了灾后隐患排查及治理专项队伍,对辖区内防汛重点部位:河边、山边、池塘、水渠旁以及跨公路、桥梁两侧的配电线路杆基进行了“地毯式”排查。针对巡视过程中发现的隐患和缺陷,维管部门及时组织人员展开维护性作业。

入汛以来,当地降雨频繁,且遭受多次暴雨袭击,土壤水分饱,地质灾害风险高,给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带来了严峻考验。对此,该公司本周把加强雨后特巡和消缺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落实,要求相关部门及人员要结合隐患排查,切实做好查漏补缺工作;要根据各自防汛职责、维管范围及防汛工作特点,有重点、有步骤的做好预防和应急抢险工作;要认真落实防范地质灾害各项措施,做实前期强降雨造成的隐患点的临时处置及特巡特护;要进一步完善和落实抗洪抢险预警机制和应急预案,结合汛期和迎峰度夏保电工作,做细事故预想,提高防汛抢险能力,确保电网安全度汛。

另据了解,该公司已进一步健全和完善了强降雨天气应急处理机制,对汛期值班、备品备件和抢修工器具等方面的保障进行了再梳理和落实。下一步,该公司还将对辖区内“生命线用户”、重要客户的供用电设备展开特巡维护,确保汛期电网的安全、可靠、平稳运行。(国网泰宁县供电公司  江丽霞  林毅  邓求荣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