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开善乡举办禁毒宣传活动
2019-07-16 17:02:13 陈雪敏 来源:开善乡   责任编辑:  

近日,开善乡团委、综治办、司法所以“志愿禁毒走在前 社会责任勇担当”为主题,在集镇举办禁毒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摆放毒品模具、扫二维码关注中国禁毒公众号,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现场接受群众咨询等方式宣传禁毒的意义,宣传毒品对国家、民族、家庭及个人的危害,而使广大人民群众进一步掌握毒品知识、知晓毒品危害,形成人人关注禁毒、参与禁毒的良好氛围。

禁毒志愿者深情并茂地向群众讲解毒品的知识和危害,耐心细致解答群众所提出的疑问和咨询,教育群众要增强拒毒、防毒意识,远离毒品,关爱生命,鼓励群众积极检举身边的毒品违法犯罪行为。广大群众普遍反映,不仅自己会远离毒品,更会教育家人远离开毒品,积极检举毒品违法犯罪行为。(开善乡  陈雪敏)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