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芦苇花开 溪水潺潺,此处正是纳凉好去处
2019-07-03 16:29:56  来源:  责任编辑:  

晚风吹,小溪流。在这盛夏时节,河堤边,满眼望去,都是洁白的、轻盈的、柔美的芦苇花儿,随着轻风婀娜地摇曳着。走在这大田溪生态水系公园的步道上,好不惬意。

“感谢乡里建了这个公园,原来我们都在马路上散步,不安全。现在都来这散步,又安全,空气又好,真是饭后乘凉的好地方!”村民老廖笑着点赞。

“自从建了这个广场之后,我们每天都会来这跳舞,这场地也大,来来往往的人也很多,以前就我们六七个人在那里跳,现在都有二三十个人一起跳。这里又凉快,小孩子也可以在这玩。”邹大姐开心的说道。

据悉:大田溪是大田乡的主要干流,大田溪安全生态水系项目总投资3000余万元,治理河道总长10公里,总体布局为“一廊二区三节点”。“一廊”即自然生态河流——绿色廊道;“二区”即河滨村居段和绿野河谷段;“三节点”即美丽乡村节点、河滨公园节点、瑞田公园节点。现在的大田溪的水生态环境,已经达到“河畅、水清、岸绿、安全、生态”的建设目标。进一步优化美化村容村貌,为大田乡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大田乡  杨孙花)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