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主题党日凝心聚力,村庄清洁全民行动
2019-07-02 16:39:43  来源:  责任编辑: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日前,杉城镇村级党支部结合各村实际,积极打响村庄清洁行动夏季战役,

“老李,你带一队,从村口往上,我从坡上往下,大家给村里来个大扫除。”1日上午,在梅桥村,村书记老李站在正俯身在第七个路口清除花圃中的垃圾,30余名党员三两成组,散布在各叉道口,一同开展村庄清洁。

活动中,党员干部们组织村级保洁员一同清理村边道路两侧积存树枝枯草、卫生死角以及暴露垃圾,不少村民看到了也自发拿出笤帚、簸箕加入到清扫“大军”。经过3个多小时的清理,整个村庄环境焕然一新。

据悉,该镇还将进一步提升村民自发保洁的积极性、主动性,形成人人动手、户户参与的良好社会氛围。以干干净净的村容村貌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杉城镇 许佳晓)

八里桥村党员集中准备出发整治环境

丰岩村整治

梅桥村整治

梅桥村整治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