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泰宁县粮储局开展产销协作活动
2019-06-24 17:07:22  来源:粮储局  责任编辑:  


6月18日,泰宁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参加十七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之第十五届粮食产销协作福建洽谈会,进一步加强与各地粮食企业代表沟通交流,建立联系,共签订3项合作协议: 一是与江西省景德镇市嘉龙米业有限公司签订5万吨订单合同,为我县粮食企业提供可靠粮源;二是与福州市航辉米业有限公司签订2万吨晚谷订单合同,畅通了销路;三是与古田县签订了1500吨晚谷订单合同。

本次活动进一步巩固发展沿海粮食销区的产销协作关系,实现产销优势互补、互惠共赢,促进引粮入闽发挥积极作用,为粮食安全提供更加有力的保障。(粮储局)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