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浓情端午 粽情茶乡
2019-06-06 16:17:22  来源:  责任编辑:  


为共度端午佳节,弘扬传统文化,在端午传统佳节来临之际,梅口乡工会携手乡团委、乡妇联在梅口乡麦坑村金色湖茶园举行了一场主题为“粽情茶乡”的徒步活动,喜迎端午佳节。

此次活动分五组进行,每组在徒步的同时进行寻找“粽宝”,以该组最后一名队员到达终点的时间为徒步完成时间,并将该时间进行排序获得相应积分,找到1个“粽宝”获得1积分,最后按总积分进行排名。

比赛伊始,大家快速前进,你追我赶,同时还不忘仔细寻找“粽宝”的身影。

时间在不知不觉中流走,大家的欢笑声还回荡在茶园间,伴随着落日,活动结束,大家都收获满满,一个个迫不及待的解开粽子,品尝粽子的美味,感受节日的氛围。此次活动不仅有效缓解了大家近期的工作压力,还增进了同事间的情感和凝聚力。(梅口乡 叶灵   张颖)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