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这里的端午趣味活动嗨翻全场....
2019-06-06 16:14:05 黄秀辉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责任编辑:  

粽叶飘香时,又是一年端午至。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增进干部职工间的团结协作,泰宁县交通运输局开展了“快乐粽动员开心过端午”趣味活动。

此次活动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设置了乒乓球传递、一块五毛抱团、端午知识知多少趣味竞答等比赛项目。

“稳住!球别掉了……”

“高一点……”

“快接上来”......

活动现场高潮迭起,热闹非凡,队员们笑容满面,全力以赴、你追我赶,充分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现场气氛异常活跃,场下加油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活动在欢乐、和谐、紧张、热烈的气氛中持续了近两个小时。

此次趣味活动不仅更增强了干部职工间的团结协作精神,更是一项身体锻炼和情感升华双赢的活动。通过举办这样的活动,使大家舒缓了工作压力,释放了工作激情,将团队精神和体能锻炼完美地融合在一起,让我们看到了一群能战斗、会玩耍的交通人。(泰宁县交通运输局 黄秀辉)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