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蚊虫?遮阳?看这个乡连夜整治......
2019-06-03 16:15:57  来源:  责任编辑:  

日前,大田乡集镇绿化管护人员正在紧锣密鼓的给沿街绿化树木进行修剪,并连夜进行虫药喷洒。

原来,春夏之际,万物生长,大田乡的街道两旁绿化树木更是枝繁叶茂,长势优良,这给街道环境带来了绿化,但也给道路居民带来了一些不便。

“树木长势太好了,繁密的树枝挡住了阳光,还会招来许多大大小小的蚊虫,我们门窗都不敢开,对我们生活造成了很大困扰。”居住在乡街道旁的邹大爷反映。

在接到民情的第一时间,乡集镇管理办负责人小游立马联系集镇绿化管护人员对沿街两旁的绿化树木进行修剪,并连夜进行虫药喷洒,尽可能的不影响居民日常生活。

“乡里的干部工作能力真的强、速度也很迅速,才刚反映问题,一天内就给解决了,还没有影响我们的日常生活呢。”反映该问题的邹大爷笑着对小游竖起了拇指说道。

据了解,为了让群众能有更优良的居住环境,更多的休闲锻炼场所,该乡已在沿街种植桂花、樟树等绿化树种,并定期进行修剪养护,尽力提升居民的幸福感。(大田乡  陈秀玲)


 

连夜喷洒虫药

修剪树枝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