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9个公益性岗位让贫困户实现家门口“上班”
2019-05-29 16:07:16 李敏慧 来源:开善乡   责任编辑:  

开善乡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在有劳动能力范围内的建档立卡贫困户优先录用。

“公益性岗位是就业创业助力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手段,也是精准扶贫的造血手段,是一件一举两得的事。”乡组织委员吴日伸介绍说。

洋山村贫困户张兴华家庭比较困难,妻子患有精神疾病,常年靠药物维持,为了照顾她,张兴华无法外出工作。通过招聘公告,他得知乡里招聘公益性岗位,便前来乡人社所报名,被录取为保洁员。

“感谢党和政府,让我有了一份不用出村就能赚钱的工作,不仅可以照顾家庭,还有一份收入,我相信我们的生活会越来越好的。”张兴华开心地说。

目前,该乡已公开招聘了9个公益性岗位,主要从事村保洁工作,让就业困难的群众实现了就地就近就业,实现了“家门口就业”梦。(开善乡  李敏慧)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