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新桥乡:兵分三路,开展文明交通劝导 |创城进行时
2019-05-29 15:49:09 吴静 来源:新桥乡  责任编辑:  

为了进一步提升乡村人居环境,规范道路交通秩序,日前,新桥乡在集镇主要路段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服务活动,引导广大群众养成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提高道路交通安全意识,维护乡村道路交通秩序,助推创城工作。

此次集市与交通秩序整治劝导活动共分成整治一组和劝导三个组,并对各组划分责任范围,确保劝导各个路段路口的交通秩序和文明行为。

主街道乡卫生院至乡幼儿园大门口范围内,劝导车主将车辆一律停放或将停放的两轮(三轮)摩托车移到街道画有停车位一侧,不得堵塞公共通道或停放人行道。

劝导集镇主街道的流动摊点和固定摊点全部进入农贸市场经营,沿街商户摊位不得占用人行道,确保做到“坐商归店,行商归市”。

劝导赶圩的群众、沿街商户爱护公共卫生,不随地乱扔乱倒垃圾;劝导时发放爱护集镇环境卫生倡议书。

爱护集镇环境和整顿道路交通秩序,直接关系着居民的生活和安全,通过此次行动,不但消除了赶集市场对乡村道路通行带来的安全隐患,还进一步规范了集市管理的秩序。   (新桥乡  吴静)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