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神速!这里的民警20分钟内找回群众遗失的手机
2019-05-17 16:12:11  黄雪玲 来源:大龙乡  责任编辑:  

5月16日上午,一名群众急匆匆地赶往大龙乡派出所求助,告知民警自己的手机在大布街道上遗失。由于手机未设开机密码,里面存有重要信息,且手机绑定了银行卡,该名群众担心信息泄露和钱被转走,于是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向派出所寻求帮助。

大龙所所长吕文生了解情况后,一边安抚心急如焚、眼含泪水的求助群众的情绪,一边马上安排派出所警力出动,通过视频监控系统调查线索。

由于雨天雾大,监控视频拍摄到的人员特征模糊,于是民警又通过走访排查,询问等方式,最终在短短20分钟内帮助这位群众找到了遗失的手机。

找回手机的群众转悲为喜,高兴地握着民警的手连声道谢。

平安大龙,离不开派出所民警的守护。据悉,帮助群众迅速找回遗失的手机只是大龙乡派出所工作的一个缩影。大龙乡派出所民警一向秉持着“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的工作理念,2019年以来,共帮助解决群众各类求助30余项,得到了大龙百姓的充分肯定和赞许。(大龙乡 黄雪玲)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