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进村入户,面对面再宣传综治“三率”
2019-05-09 15:31:14 许晶晶 来源:新桥乡   责任编辑:  

 连日来,新桥乡组织乡、村干部,以包村分片方式进村入户向在家群众面对面开展综治“三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宣传活动。

入户过程中,乡、村干部与群众面对面交流,挨家挨户向群众耐心讲解综治平安三率基本内容并发放综治“三率”、扫黑除恶宣传资料及宣传品,同时向他们宣传防火、防盗、扫黑除恶、反邪教、禁毒等安全防范知识,让广大群众了解并参与平安建设活动。

据悉,此次宣传活动共走访固话用户180余户,发放“三率”、扫黑除恶宣传单600余份、宣传品300余份,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的知晓率、满意率和参与率,切实增强了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新桥乡 许晶晶)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