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耕读李家”骑行慢道项目有序开展
2019-04-28 16:54:06  陈美兰 来源:杉城镇   责任编辑:  

日前,杉城镇际溪村“耕读李家”骑行慢道项目正在有序开展,将在旧公路基础上铺设沥青路面,工人们抓住难得的好天气,争分夺秒地完成公路“美颜”工程。

沥青公路不透水且经久耐用,建成后村庄环线路面将更加平整少尘,能极大地改善村民出行条件,给游客带来更舒适的游玩体验,进一步推动乡村旅游发展。

目前,从景区入口处到尚书故里沿线马路两边的两条路肩已施工完毕。(杉城镇   陈美兰)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