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大龙乡一批种粮大户喜获新型职业农民证书
2019-04-22 11:51:46 廖子发 来源:大龙乡   责任编辑:  

近日,大龙乡陈坑村种粮大户廖作良从乡农业服务中心办公室领取了一本新型职业农民证书,“现在我也是持证农民了!”他笑着说。

和他一同领证的还有大龙乡其他村的10户种粮大户,据悉,这是大龙乡首批获得新型职业农民证书的农户,他们有一定的文化水平,对农业有一定的感情,并且具有一定的专业技能。

   据大龙乡农业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获得新型职业农民认定的农户,以后可以在强农惠农政策上获得倾斜,如在土地流转、金融信贷、农业补贴等方面获得优惠政策。

近年来大龙乡着力从种养大户、返乡创业的大中专毕业生中培育一批有文化、懂技术、会经营的新型职业农民,他们通过参加一些农业专业培训,提高农业技能,更好的发展、服务于农业。通过新型职业农民的带动,实现农业产业转型升级,推进农业现代化,增加农民收入。(大龙乡 廖子发)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