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耕读李家与湖南师生共同开展中国乡村美育行动
2019-04-08 15:43:25  来源:  责任编辑:  

日前,来自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美术设计专业和杉城中心小学的100余名师生来到泰宁县“耕读李家”景区开展“中国乡村美育行动计划——‘耕读李家’院坝分享会”。

据了解,中国乡村美育行动计划以中国美术家协会担任学术指导单位,四川美术学院、重庆市美术家协会共同主办,邀请国内外百所高等学校,聚焦中国百个美丽乡村,以艺术之名,以教学之力,聚焦人民美好生活需要,服务国家乡村振兴战略。

分享会中,湖南第一师范学院老师首先为参与活动的师生们普及了写生基础知识,并为大家进行了演示。随后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的同学们客串“小老师”,带领杉城中心小学的小朋友们在闽台美丽交流中心进行“一对一”写生创作,双方师生在创作完成后纷纷合影留恋,并主动分享所思所感。(杉城镇 许佳晓)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