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实验小学多举措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活动
2019-04-04 10:58:50  来源:  责任编辑:  

                                

清明期间,实验小学多举措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开展“清明祭英烈”教育校内实践活动。各班级利用每周一课时少先队活动课,围绕“风展红旗如画—传承红色基因”主题,上一节班队会课。1-3年级绘制“我们的节日——清明节”儿童画;4-6年级编撰“我们的节日——清明节”手抄报,张贴在班级文化墙。同时,在周一升旗仪式上开展了一次“缅怀革命先烈”国旗下演讲。

开展“清明祭英烈”教育校外实践活动。开展祭扫烈士陵墓活动,发挥红色资源优势,依托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组织到芦峰山烈士墓地献花、祭扫,在实践中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以实际行动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感恩怀念,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立志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

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组织学生在网上签名寄语、鞠躬献花,以文明、环保、健康、安全的祭扫方式表达对先人先贤的缅怀之情。(实小 丁艳)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