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新桥乡:到反击战遗址进行清明扫墓活动
2019-04-04 09:38:53  郑奕 来源:新桥乡  责任编辑:  

人间三月芳菲始,又是一年清明时。为缅怀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主义精神,4月2日下午,新桥乡青年团员与新桥乡中心小学师生共计40余人来到新桥反击战遗址进行清明扫墓活动。

在遗址纪念碑前,青年团员和少年先锋队员为革命先烈献花,默哀,行三鞠躬礼,告慰烈士们的在天之灵。中队辅导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新桥反击战历史,聆听着当年红军与国民党战斗的英雄故事,激发了大家的爱国主义情怀。随后少先队代表、青年团员代表在遗址前献词,追思烈士们的博大胸襟和革命气魄。最后全体人员在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团、入队仪誓词。

本次活动在清明节来临之际,通过追忆历史,缅怀先烈,增强了队员们、团员们的爱国情感,深刻体会到革命的胜利和国家的复兴是无数烈士用鲜血换来的,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先烈的革命精神,珍惜美好时光,努力学习、工作,为家乡繁荣做出贡献。(新桥乡  郑奕)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