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精耕细作”守好低保救助的”政策门”|干好每一天
2019-04-02 10:50:15 廖慧芳 来源:开善乡   责任编辑:  

为充分发挥农村低保制度在打赢脱贫攻坚战中的兜底保障作用,努力做到“应保尽保、应退尽退、应补尽补”,确保此项惠民政策落到实处,开善乡严格按照低保标准,遵循属地管理、实事求是、复核从严的三原则,乡民政办工作人员、乡挂村干部、村干部对全乡低保户家庭情况进行入户调查,认真做好低保审查复核工作。

相关工作人员逐村逐组对家庭生活困难但未能纳入低保的困难家庭,进行全面摸排,做到“村不漏户、户不漏人”,确保所有符合条件的困难群众全部纳入保障范围,提高低保的效用。按照“申请—调查—审核—评议—公示—审批”程序,认定保障对象,把惠民资金真正用到困难家庭。

截止目前,全乡已完成原低保户77户183人审查复核,10户24人符合条件的困难群众被纳入了保障范围,并在做进一步的经济核查。(开善乡  廖慧芳)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