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新桥乡便民服务中心实行“一站式”“零距离”服务
2019-03-22 10:58:27 李敏 朱燕斌 来源:新桥乡   责任编辑:  

为贯彻落实“放管服”政策,新桥乡迅速制定便民服务中心整治方案,按照“便民、利民、惠民”的要求,将民政、计生、残联、国土建设、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等面向社会服务的机构在乡镇街道便民服务中心设立集中办事窗口,对前来办事的群众实行“一站式”“零距离”服务,集中受理或办理相应服务事项;切实解决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问题。

据悉,今年以来该乡便民服务中心共接待前来办理的群众60余人,政策落实20项。(新桥乡  李敏 朱燕斌)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