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小药箱体现七旬老党员的贴心服务
2019-02-08 11:30:00 肖元品 曹小妹 来源:朱口镇  责任编辑:  

卢祥富是一名70岁的老党员,也是朱口镇擎布村的村医。由于年纪大了,不方便出诊,他就把自己的药箱放至村老年协会服务大家。

“这个小药箱特别受欢迎。体温计、创可贴、感冒药……都是农村实用的东西,平时自己也想不到准备这些东西,真着急用的时候就麻烦了。” 提到这个“小药箱”,村民老黄竖起大拇指称赞,“这不,昨天干活的时候手上划了个口子,我赶紧从小药箱里找到碘酒擦擦,再贴个创可贴,一点也不耽误农活。入在以前啊,这种小伤口也顾不上去卫生院,有可能就会发炎,这小药箱真的太实用了”。

每当村民们夸赞卢祥富,他就腼腆的笑笑:“这不算什么,作为一名党员就应该为人民服务。”(朱口镇   肖元品  曹小妹)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