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踏上公益路,传递正能量
2019-02-01 09:47:41 廖春艳 来源:大田乡   责任编辑:  

搬桌子、摆凳子、拉横幅……21日上午,社区服刑人员小张一大清早就来到大田乡集镇上,帮助司法所工作人员布置普法宣传场地。

活动现场,小张认真地向过往群众发放各类法治宣传单和宣传袋,用一口流利的泰宁话与大田乡老年人讲解自己熟知的法律知识。

“看着群众从我手中领过宣传资料,不会说普通话的老伯伯认真听我用本地话讲解,一股认同感和自豪感油然而生。这是我解矫前最后一次参加司法所组织的社区服务,但以后我仍然会积极参加各种公益活动,向身边的人宣传法律知识。”社区服刑人员小张说道。(大田乡  廖春艳)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