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茅店新村门楼建好了!张灯结彩展新颜,尽显新农村丰姿
2019-01-17 10:43:45 伍文玲 来源:梅口乡  责任编辑:  

1月15日上午,新竣工的梅口乡茅店新村门楼工程展示在村民面前,飞檐翘角,气势恢宏,独具匠心。门楼上贴着的火红对联和挂着的大红灯笼相互映衬,空气里满是喜迎新春佳节的喜庆氛围。

茅店村原是梅口乡最为边远的行政村,也是池潭水库移民搬迁村,受2005年“6.16”和2008年冰灾影响,村民搬迁至集镇茅店新村集中建房居住。2018年来,茅店新村积极申请库区移民项目,新建新村门楼,完善了新村的基础设施建设,美化了了村庄环境,展现了美丽乡村建设的崭新风貌。

54岁的村民邹大姐对新建的门楼颇为满意,她说:“我们现在的生活环境和生活质量越来越好了,前几年建了村部大楼,装了路灯,组建了农家书屋,现在又建了新门楼,生活一点不比县城差 。”

据悉,该门楼为库区移民项目,总投资达5万元。新楼的建成,进一步完善了民生设施,加速了新村的改造升级,切实提升了群众的满意感、幸福感,助力茅店新村乡村振兴建设更上新台阶。(梅口乡 伍文玲)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