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朱口镇:农村客运退市场 公交专线来上岗
2019-01-02 16:20:13 李梅珍 来源:朱口镇  责任编辑:  

 根据泰宁县人民政府常务会议纪要(201812号文件,从2019年元月1日起,开通泰宁至朱口城乡公交专线和泰宁至龙湖城乡公交专线,(原朱口、龙湖农村客运专线退出市场)。

朱口段线路为:泰宁汽车站-朱口公交站,沿途停靠12个站;朱口发车时间为7:00-18:00,每半小时发一班,票价为:音山3元、朱口5元;70岁以上老人凭证优惠2-3元,1.2米以下儿童免费。

龙湖段线路为:泰宁汽车站-龙湖公交站,;龙湖段泰宁发车时间为:6:50、10:20、13:20、16:10;龙湖发车时间:8:10、11:30、14:30、17:10;票价为全程7元,70岁以上老人凭证3元/人。

此次公交专线的开通,首先是价格的优惠,从原来的音山到泰宁4元减至3元;朱口到泰宁6元减至5元,龙湖到泰宁9元减至7元,这种优惠是有目共睹的,其次是时间上更方便了,公交车都是按点发车,不像曾经的客运班车,需要等人来齐后再发车,如遇人少时,往往要等上个把小时才能发车。公交专线开通后极大的方便了朱口镇村民的出行,村民们对此举都拍手称赞,纷纷夸赞政府为民办实事。(李梅珍)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