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改革开放40周年】从室外转到室内的农村“电影院”
2018-12-26 09:43:58 邱莉 肖元品 来源:朱口镇  责任编辑:  

夕阳西下,夜幕降临。在露天的空地上,村民们搬着木凳坐在幕布前闲聊着家常。当电影放映机里打出倒光束,现场开始寂静,村民沉浸在电影里。

这是往年来,在泰宁农村露天影院的特色场景。那时,电影放映员带着设备奔走于各个乡镇间为村民们播放电影,用光与影丰富广大农民群众的文化生活。

“现在大家用手机天天都能看电视剧、电影,来看露天电影的人越来越少了。”龙湖村书记熊庆祥说,“如今,县电影公司给我们配备了价值10万元的播放设备、壁扇等电影院硬件设施,再也不受气候影响,不用害怕风吹雨淋严寒,大家饭后团聚一起看看电影,其乐融融。”

“室外转室内”农村电影放映点建设是一项惠民工程,把露天电影搬进室内,改变了群众以往在农村看电影风吹雨淋、冬天寒风刺骨、夏天蚊虫叮咬的观影环境,提升了观影质量。(朱口镇 邱莉 肖元品)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