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严把审核关 积极推进计生奖扶工作
2018-12-14 16:59:37  来源:  责任编辑:  

“你们工作这么繁忙,还上门帮我收集、复印材料,由衷地感谢党和国家好政策,感谢你们卫计办对我们的热情服务。”朱口镇卫计办工作人员和村干部上门为2019年新增计生奖扶对象廖正娥收集、复印材料,廖正娥激动不已,连声道谢。

为落实好计划生育奖励扶助政策,让更多符合条件的计生家庭享受实惠,朱口镇卫计办严把审核关,对各村上报的申请奖扶的计生户的相关材料进行认真严格的审查,做到不漏报、不错报,真正把奖扶政策落到实处。

朱口镇卫计办在实际工作中实行专人管理奖扶工作,对各村委、计生专干收集到的符合申报的材料进行审核并提交上级相关部门审核,及时归纳整理相关数据资料,对材料不齐全、信息不完善的申报对象,及时与下级计生专干进行沟通、确认并通知申报家庭补齐材料,确保信息真实、准确。

截至目前,朱口镇卫计办已申请福建省计划生育家庭特别扶助资金4人;申请独女贡献奖52人;申请新型农村合作医疗1635人;申请60周岁农村部分计划生育家庭奖励扶助90人;申请二女节育资金的789人;申请高中阶段减免学费的33人.让农村计划生育家庭切身感受到了实行计划生育的好处,也带动广大群众自觉实行计划生育,进一步促进人口计生工作的健康发展。(朱口镇)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