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管线下地告别“空中蜘蛛网”造福新桥百姓
2018-11-23 11:06:51  来源:  责任编辑:  

近日,新桥乡集镇沿路焕然一新,已全面完成管线下地,告别“蜘蛛网”乱象,彻底解决了电线私接乱搭、三线缠绕不分,电线、网线、电视线交织成 “蜘蛛网”现象,扮靓新桥主干道。

据了解,该项目为新桥乡集镇管线和污水管网下地及路面白改黑工程,污水管网道路全长2千米、开挖地下电线管道6千米、路面白改黑1千米、强电弱电管线分管下地、添置变压器2个,电线3千米;设立地下电线标识,完善路灯、绿化等基础设施。 项目建成后,极大地美化了集镇的环境、改善集镇面貌、净化空气,减小了管线的危险性;同时拓宽道路,有效缓解车辆拥塞的现状,增加交通出行的安全性。本项目的成功建设,将对改善该乡的人居环境、提升集镇形象起到积极作用,造福新桥百姓。(童峪凤)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