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千年古村新项目 添新彩提“颜值”
2018-11-22 09:49:16 朱燕斌 来源:新桥乡  责任编辑:  

      在蒙蒙细雨中,走在千年古村-大源村的非遗展示公园中,几个玲珑精致的凉亭便映入眼帘,远远望去还有一条如长龙的稻田观景栈道伫立在远处,在细雨中欣赏凉亭和栈道别有一番韵味,坐在凉亭中,让人远离喧嚣,仿佛置身世外桃源,静静倾听风雨的窃窃私语,撑着伞静静的行走在田园观景栈道上,看着远处笼罩着薄薄的雨雾,袅袅炊烟缓缓从房屋上头升起,让人不禁思绪万千,流连忘返!

据悉,为深入推进“五比五晒”项目竞赛活动,新桥乡共计投入3000万元相继建成非遗展示公园、傩舞舞台、拱桥、凉亭、绿化彩化、夜景、稻田观景栈道、游客集散中心等基础配套设施,并成立了乡村两级工作专班在保质保量完成工程的同时,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各项工程项目按序时进度完工。(新桥乡  朱燕斌)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