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金湖湖畔的这个芦柑园,“芦”此多娇非去不可
2018-11-21 09:36:19  来源:  责任编辑:  

“一年好景君须记,最是橙黄橘绿时。”金色秋冬,正是芦柑成熟丰收的季节。走进泰宁县梅口乡麦坑村金色湖果园,举目眺望,这里群山环绕,山林苍翠,碧水流淌,满园黄灿灿的芦柑饱满诱人、缀满枝头,金湖吊桥的迷人风景映入眼帘,微风吹来,带着芦柑的果味和泥土的清香沁人心脾,好一幅世外桃源风光图!

行走在果园基地里,随处可见村民们忙碌的身影,他们正忙着剪芦柑装箱。有的借力竹竿钩取枝丫高处的芦柑;有的搬来了梯子采摘;有的则寻找低矮一些的芦柑树径直扬起头来徒手采摘……大家情绪高涨,欢声笑语声不断,现场一片丰收的景象。

金色湖果园里种有芦柑65亩1500多棵,今年果园芦柑长势喜人,大获丰收,较之去年产量有较大提升,预估今年芦柑产量将达15万公斤,产出芦柑主要批量售往福州海峡果蔬批发市场,也提供周边游客采摘自驾游,以此吸引游客前来体验采摘乐趣,拓宽芦柑销售渠道。

据金色湖果园负责人温贵忠介绍,果园种植的芦柑增施有机肥,使用无公害栽培技术,口感酸甜,个头饱满,是纯天然绿色农产品,很受消费者的欢迎。  (梅口乡  伍文玲)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